学院党组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02 15:23:00 来源: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组

2月1日下午,学院党组书记王长鱼同志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并组织了体会交流。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化拓展了我们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指导工作的思想自觉,真正落实到坚定“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要与落实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对照尤权同志提出的五点要求,加深理解,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关于藏传佛教人才培养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筹备好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结合学院特点,紧盯新问题新动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