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29:00 来源: 研究室

七一前夕,为开展好“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教职工对马克思真理的认识,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致力于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培养,为党和国家事业尽责奉献的热情。

据了解,“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国家博物馆承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大家在马克思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