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佛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0 12:45:00 来源: 研究室 芦超

6月19日上午,高级佛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统战部第六指导组组长张鲁卿和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作动员讲话。

王长鱼代表学院向第六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落实中央统战部实施方案,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推动高级佛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切实加强请示汇报,在指导组的帮助下,自觉接受指导,按照指导组统一要求,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张鲁卿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单位的重要批示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坚定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实事求是,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

会前,第六指导组向学院党组传达通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