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语佛学院集中收看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1-09 14:13:00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省委统战部安排,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智勇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集体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开幕大会结束时,刘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关系到党和国家长远发展、又关系到每个人的幸福生活,必须在初步学习基础上,采取自学互学、请专家辅导学等方式深化对报告的学习、理解、贯彻。要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建设进入新台阶。

  学员们纷纷表示,近些年来,国家对藏区非常重视,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了很多,藏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党心怀感恩,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盛况,接下来要按照学院安排,加深对报告精神的学习领会。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为国家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为把学院建设成现代藏语佛学教育的主要阵地、团结培养藏传佛教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藏传佛教新型学衔体系建设和学衔授予的权威机构、、开展藏传佛教教义阐释和文化研究的艺术殿堂、涉藏干部人才培训的重要基地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