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黄寺博物馆新增安防监控设备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1 13:30:00 来源: 西黄寺博物馆 张峰

根据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采购办法,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西黄寺博物馆新增安防监控设备项目施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本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

(二)本项目的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三)本项目的内容:新增6台球形摄像机(霍尼韦尔品牌)、4台枪式摄像机(霍尼韦尔品牌),与中控室主监控设备对接,升级中控系统软件平台(霍尼韦尔品牌),增加硬盘存储,更新主交换机及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四)本项目的预算 25 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资质。

(三)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具有霍尼韦尔设备厂家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

(五)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三、报名及现场踏勘: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核验后当场返还)及以上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建造师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审查报名资料合格的企业收到通知后,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时进行现场踏勘,请投标者按时参加现场踏勘,发放比选资料。

四、投标时间:

请投标人11月18日16时将投标资料交至西黄寺博物馆。

五、联系人:张峰、张芮

电 话:58334689、5833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