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黄寺博物馆采购自助导览讲解设备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1 13:24:00 来源: 西黄寺博物馆 张峰

根据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采购办法,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采购西黄寺博物馆自助导览讲解设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本项目采购预算 24 万元

(二)本项目供货周期:15日历天

(三)本项目的内容:自助导览讲解设备系统含96台多媒体导览机,37个室内外发射卡,2台充电存储,1台防盗报警器,中、英、藏文翻译录音制作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具有近三年省级以上博物馆语音导览设备供货安装业绩,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投标产品技术要求:

(一)多媒体导览机:

1.有相关专业电子检验部门的产品检验报告,出具该报告的部门应当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

2.导览机具有全自动播放功能、外放收听功能、彩色显示,同时具有不低于2个标准耳机插孔;导览机支持禁止关机功能;配合防盗报警器使用;具有归还提醒和防盗报警功能。防盗报警器要求体积小巧,不影响环境装饰效果。

3.单台导览机具有所有功能,不得使用两种或以上设备组合实现;导览机可同步显示正在播放的展品名称和讲解词内容;必须支持多样的讲解方式组合,如音频、视频、音频播放与讲解词同步显示、音频播放与图片同步显示等。

(二)发射器:

外壳具有防水,防尘;尺寸不超过85mm×54mm×8mm;

可设置机调整发射器发射距离,非接触调整感应范围、编码号、发射间隔、休眠状态等参数。

(三)充电储存箱(叠加式)

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充电、消毒、储存功能于一体;支持万向轮移动;面板具有总数量显示和充满电数量显示,支持消毒时间调节设置,具有消毒时间和剩余时间计时显示功能;配有抽屉开启的紫外线智能防护功能,可根据需求将多个柜体堆叠组合成一个整体。

(四)防盗报警器:

尺寸在210×150×55mm以内;重量<=1kg;全方位感应;感应半径可调。

四、报名及现场踏勘: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原件(核验后当场返还)及以上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审查报名资料合格的企业收到通知后,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时进行现场踏勘,请投标者按时参加现场踏勘,发放比选资料。

四、投标时间:

请投标人11月18日16时将投标资料交至西黄寺博物馆。

五、联系人:张峰、黎嘉才仁

电 话:58334689、5833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