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黄寺书苑装修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4:00 来源: 研究室

根据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采购办法,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黄寺书苑装修项目施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本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

(二)本项目的建设规模约216平方米

(三)本项目的计划工期50日历天

(四)项目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内所示主体结构改造、建筑装修、电气等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具有近两年已完工的合同额1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现场踏勘: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核验后当场返还)或以上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建造师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审查报名资料合格的企业收到通知后,请于2020年7月6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进行现场踏勘,请投标者按时参加现场踏勘,发放施工图及资料。

四、投标时间:

请投标人于7月7日至9日将投标资料交至研究室。

五、本项目设投标控制价5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联系人:朱向东、兰木卡

电 话:58334663、5833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