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高级佛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41:00 来源: 人事处

根据高级佛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及补充公告的相关要求,5月21日12:00报名结束后,高级佛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审查,思政课教师岗位(招录应届毕业生)和研究人员岗位达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3:1的开考比例,上述两个岗位具体笔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取消文化课教师岗位、思政课教师岗位(招录社会在职人员)招聘计划

文化课教师岗位和思政课教师岗位(招录社会在职人员)未达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3:1的开考比例,根据中组部和人社部有关规定,经高级佛学院会议研究决定,取消上述两个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工作安排

笔试时间及地点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公告。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010-58334675。

附件: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