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佛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17:00:00 来源: 研究室 芦超

2月19日下午,高级佛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尤权部长在中央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暨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院教职工要紧跟形势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围绕教学育人中心工作,积极做出新的贡献。

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围绕认真贯彻尤权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抓紧学院‘一个机制四个体系’建设”为题,结合我院实际,对如何做好新年度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建设,确保学院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要坚持推进学衔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藏传佛教健康有序的人才培养新制度;三要加强教学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育人工作水平;四要抓好文化体系建设,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文化滋养和动力;五要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学院自身建设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