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0 15:57:00 来源: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组

2月18日下午,王长鱼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思考。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对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全媒体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新挑战转化为新机遇;要管好用好学院媒体平台,有效整合学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及APP传播渠道,确保信息安全,积极传播正能量;要提高对不良舆论信息危害性的认识,教育提醒教职员工增强辨析能力,及时有效做好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