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院全体在校师生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组织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19-02-20 12:03:00 来源: 学生处 宋筱清

2019年春节暨藏历新年2月7日至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期间,我院全体师生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组织现场教学,并在蓟州区、宝坻区佛教寺庙、古建参拜学习。

学员们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学员们认真观看周恩来生平事展览

学员在微信朋友圈真情抒发参观学习感受

在天津的行程中,全体师生还参观了蓟州区的著名辽代寺院独乐寺、白塔寺,感受中国传统古代建筑的魅力,在盘山的天成寺、宝坻区的广济寺,全体师生还与汉传佛教的僧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习汉传佛教历史和传统。

天津市党委统战部对我院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石凤妍副部长在周邓纪念馆与学员亲切会见并陪同参观,天津市委统战部宗教处熊国华处长周密细致地协助我院工作人员安排行程,并在三天的行程中全程陪同。

参观宝坻广济寺

参观蓟州白塔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