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城区委同仁支部来我院参访交流并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5 16:03:00 来源:

1月5日,民建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张小梅、民建同仁支部主委王明扬,带领民建东城区委同仁支部一行13人来我院参访并进行了义诊活动。学院公保副院长接待了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我院建设有关情况。学生处、办公室、西黄寺博物馆相关人员陪同。在校师生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和问诊活动。

同仁支部一行认真参观了《爱国老人·喜饶嘉措大师爱国爱教展览》和西黄寺博物馆,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深切感悟喜饶嘉措大师广博精深的佛学思想和护国利民的悲心宏愿,深入了解了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和我院建设发展历程,深深被喜饶嘉措大师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大义之举及赤诚强烈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对我院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赞赏,为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感到鼓舞。

参观交流结束后,民建北京同仁支部主委、同仁医院眼科专家王明扬,北京同仁医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许英晨,国家一级按摩师、北京市武协形意拳研究会理事张明等3名医疗领域专家分别为我院师生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发放了健康宣讲材料,并热情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建东城区委同仁支部是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的一个基层组织。支部成员主要由来自医疗、法律、科技等领域的专家和有关经济界人士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