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七局徐志涛副局长来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29 16:31:00 来源: 教务处 扎西文德

11月27日下午,中央统战部七局巡视员、副局长徐志涛来给我院全体师生作专题辅导讲座,详细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的总体形势,阐述了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大政方针,并从10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

讲座脉络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学员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既有政策高度和宏观把握,又有微观分析和交流互动,注重说理,启迪理性,是一堂涉藏工作与反分裂形势的思想盛宴。徐志涛副局长结合多年从事西藏工作的体会,充分肯定藏传佛教高僧大德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高级佛学院的“拓然巴”学员坚定立场、明辨是非,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增长才干,为藏传佛教健康发展和藏区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同志主持讲座,党组成员、副院长公保同志听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