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06 10:05:00 来源: 研究室

3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院宗教界学习组成员和其他教职工参加了联组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王长鱼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本领,乘势而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乘势而为,把重点注意力向教学育人一线聚焦,科学调配专业技术岗位和服务保障人员的比例,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体系建设;要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能力素质,加强学习培训、轮岗交流和实践锻炼,为适应改革调整提供智力储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根本的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院不断创新发展,创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成果。一是发挥“人才培养主渠道”和“反分裂斗争重要阵地”作用,朝着一流宗教院校目标奋力前进;二是坚持不断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坚决服从大局,不断提高本领,确保跟得上,走在前;三是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出实招,确保改革正确的方向;四是重点围绕教学体系和校园文化体系建设,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为深化改革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