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做新时代爱国爱教引领者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37:00 来源: 扎西文德

29日下午,思政课教师华仟加福围绕《认真学习宪法做新时代爱国爱教引领者》为内容给宗教界学习组作辅导报告,从宪法的含义、发展历史、学习宪法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宪法精神对坚持做好藏传佛教中国化传承发展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内容丰富、实用具体、深入浅出,让参加学习的宗教界真正地感受到宪法时刻在身边。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是人生进步的途径,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争做新时代爱国爱教引领者。

今年我院组织开展宪法系列学习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观看影视资料、主题班会等形式,帮助广大宗教界师生员工准确理解现行宪法条文的内涵,把握“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方针,让宪法观念和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学习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南拉扎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