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员开展爱国主义专题系列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18-09-30 17:03:00 来源: 学生处 宋筱清

金秋的北京秋高气爽、晴空万里,首都的大街小巷已是花团锦簇、装扮一新。为迎接国庆69周年,我院陆续在北京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北京中国航天博物馆和学院展开以爱国主义为专题的现场教学。

9月29日,天安门广场中央,祝福祖国”巨型花篮高17米,主花材选取了红掌、梅花、康乃馨等,寓意着团结奋进;篮内还有向日葵、兰花、月季、玉兰、叶子花等富有吉祥寓意的花卉,姹紫嫣红、喜庆热烈,新入学的第17届高级学衔班和第14届佛学大专班师生一行62人先后参观了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

9月30日,为使学员了解我们国家的航空航天工业以及空军的发展历程,第15届高级学衔班全体师生42人一起来到位于昌平小汤山的中国航天博物馆现场教学。期间还观摩了驻地空军举行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10月1日上午,学院还将组织全体在校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